中国竞彩网_明升体育-【唯一app官网】

图片
当前位置 > 中国竞彩网_明升体育-【唯一app官网】: > *中国竞彩网_明升体育-【唯一app官网】 > 港城要闻

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

来源: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(传媒集团)发布时间:2024-04-16 09:27:40访问量:字体

4月15日上午,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_明升体育-【唯一app官网】: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,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、苏州市委部署要求,研究部署我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。市委书记韩卫主持会议并讲话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蔡剑峰,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等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_明升体育-【唯一app官网】: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,准确把握目标要求,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党纪学习教育锻造洗礼,以“忠诚”铸魂强基、以“干净”修身立德、以“担当”激励作为,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、提高党性修养,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。

会议指出,要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《通知》要求,按照省、苏州和我市《实施方案》部署安排,高标准、严要求、多形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。要原原本本学习领悟,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,组织好理论中心组学习、专题读书班、“三会一课”、主题党日等各类学习活动,推动党员干部逐章逐条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,内化为言行准则。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,注重“跳出个案看整体”、注重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”,坚持以案说德、以案说纪、以案说法、以案说责。要分层分类解读培训,依托媒体平台,面向党员干部、社会面做好《条例》的解读工作。要扎扎实实检视整改,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,对可能触碰红线底线的行为,及早发现、及时纠偏,注重建章立制,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堤坝。

会议强调,要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组织领导。要夯实责任,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全市党纪学习教育的统筹协调,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、以身作则;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,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“第一责任人”职责;基层党委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、全过程指导。要突出重点,领导干部重点增强政治定力、纪律定力、道德定力、抵腐定力;新提拔干部、年轻干部、关键岗位干部重点强化纪律意识、加强自我约束、提高免疫能力;基层干部重点搞清楚纪律规矩是什么、能做什么、不能做什么。要紧扣中心,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、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,同拼抢“135”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,做到知行合一、以学促干,把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的强大动力。要出实招、求实效,力戒形式主义,不得增加基层负担,坚决防止“低级红”“高级黑”,确保全市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:
分享文章到
TOP 打印 关闭
点击收藏
回到顶部